首页 > 党委工作 > 阅读正文
经营性资产改革和管理办公室、产业党委召开机关工作人员廉洁从政集体谈话会
张峰 发布时间:2017-10-09 09:10  点击:

    为切实做到守纪律讲规矩、廉洁奉公、文明服务,树立良好的校办产业系统干部形象,2017年9月27日下午,经营性资产改革和管理办公室、产业党委召开机关工作人员廉洁从政集体谈话会。经营性资产改革和管理办公室、产业党委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产业党委书记顾晓炯主持。

     会上,顾晓炯同志结合产业工作实际,就做好校办产业系统当前和今后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廉洁自律工作对参会人员进行了集中廉政谈话,并提出要求:一是要做到信念坚定、政治合格;二是要做到为民服务、作风优良;三是要做到勤政务实、能力过硬;四是要做到清正廉洁、保住底线。

     随后,与会的副处级及以下人员签订了《经营性资产改革和管理办公室、产业党委、产业纪委廉洁承诺书》。

     通过廉洁从政集体谈话会,机关全体工作人员进一步提高了对党风廉政建设的认识,增强了廉政勤政意识。


吉林大学经营性资产改革和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 2017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前进大街2699号鼎新楼C区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