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委工作 > 阅读正文
产业党委机关临时党支部党日活动系列报道
发布时间:2017-12-05 10:12  点击:

2017年11月29日下午,产业党委机关临时党支部在鼎新楼C区328会议室召开了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经营性资产改革和管理办公室主任蔡志刚同志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做合格党员》为题,结合经营性资产改革和管理办公室、产业党委的实际工作以及对党的十九大报告的深入理解,为全体参会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党课以“三个不忘、四个践行”为主线展开。即:不忘心中有党,牢筑忠党之魂,不忘心中有民,深怀为民之心,不忘心中有责,扛起担当职责;善于学习,用勤奋践行,爱岗敬业,用激情践行,履职尽责,用实干践行,廉洁从业,用自律践行。同时还结合校办产业当前的形势,强调要正确面对改革任务,在大是大非面前要敢于坚持原则,面对困难要敢于迎难而上,面对失误要敢于承担责任。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四有”合格党员。

会议由产业党委书记顾晓炯主持。同时,会议还邀请了本单位2名非党员职工参加学习。

 

吉林大学经营性资产改革和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 2017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前进大街2699号鼎新楼C区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