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委工作 > 阅读正文
产业党委机关教工党支部党日活动系列报道
发布时间:2018-01-04 16:07  点击:

2018年1月3日下午,产业党委机关教工党支部在鼎新楼C区328会议室开展了党日学习活动。党日学习由产业党委书记顾晓炯主持。党支部在长党员参加了学习,同时邀请本单位2名非党员职工参加了学习。

产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于洪生以《学报告  明纪律 讲规矩》为题讲了党课。首先他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大关于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然后,对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进行了重点解读。最后,他结合本单位实际,谈了学习体会:一是必须加强理论学习、不能松懈;二是必须把廉洁自律时刻放在心头;三是要注意营造团结和谐的工作氛围。

经营性资产改革和管理办公室副主任董洪涛以《新时代校办企业应该通过建设新企业文化实现文化自信》为题讲了党课。他从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经济建设、文化建设有关内容的学习体会谈起,进而重点阐述了建设我校校办企业文化的意义、内容和方式。一是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国企改革的观念和要求;二是解读了国资委系统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重点任务。

最后,产业党委书记顾晓炯作了总结发言。强调领导干部讲党课是落实学校《吉林大学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要求,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在全体党员中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把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中,体现在实效上,忠诚干净担当,推动校办产业改革发展。

 

 

 

吉林大学经营性资产改革和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 2017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前进大街2699号鼎新楼C区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