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委工作 > 阅读正文
产业党委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1-17 07:55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加强校办产业系统基层党组织建设,按照学校《关于开展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产业党委制定出台《产业党委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方案》。按照方案,2018年1月16日,产业党委在鼎新楼C区328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
  会议由产业党委书记顾晓炯主持,白求恩医科大学制药厂、吉林大学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两个企业的6位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1名党支部书记因公出差进行了书面述职。各位党支部书记结合各自企业及党支部的工作实际,从做法成效、存在的问题、今后努力的方向等方面,汇报了履行党建责任、党建工作进展、思想政治工作等情况,总结了工作,找出了问题,提出了解决措施。顾晓炯书记结合先期在党支部已完成的民主测评情况,对各位述职人员依次进行了点评,并在最后总结中梳理了存在的问题,同时从国有企业抓党建工作的形势、企业党支部作用的发挥、带领号召广大党员职工落实好各项任务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除参加述职的党支部书记外,经营性资产改革和管理办公室、产业党委部分班子成员、产业党委党务秘书、经营性资产改革和管理办公室科室负责人代表、企业党组织负责人代表参加了会议并对述职人员进行了评议。

 

吉林大学经营性资产改革和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 2017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前进大街2699号鼎新楼C区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