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委工作 > 阅读正文
经改办、产业党委召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7年度工作总结和考核测评会
发布时间:2018-03-09 11:14  点击: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经改办、产业党委于2018年3月9日上午在鼎新楼C区328会议室召开了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7年度工作总结和考核测评会。经改办、产业党委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经改办主任蔡志刚主持。

会上,经改办主任蔡志刚代表本单位党政领导班子作了2017年度工作总结。他从机构组建情况、推进思想政治建设、推进领导班子能力建设、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到位、推进党的建设等五个方面总结了本单位2017年度工作。随后,经改办主任蔡志刚和产业党委书记顾晓炯依次作了个人述职,与会人员对本单位领导班子和两位现场述职的领导干部进行了测评投票。

最后,根据工作安排,与会党员对产业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吉林大学经营性资产改革和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 2017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前进大街2699号鼎新楼C区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