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委工作 > 阅读正文
经改办、产业党委开展领导班子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8-03-27 13:05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做好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2018年3月19日下午,经改办、产业党委在鼎新楼C区328会议室以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的形式开展了专题学习研讨。经改办、产业党委在长的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产业党委书记顾晓炯主持。

会上,经改办、产业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紧密结合十九大报告,围绕“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这一主题,以六个方面“聚焦”为着力点,通过前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依次进行了发言。

最后,顾晓炯书记对本次集中学习进行了总结。他指出,与会领导干部能够从自己工作角度出发,带着问题来学习,提高了自身政治素养和处理实际工作的能力。同时要求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要在集体学习研讨的基础上继续开展自学,为扎实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吉林大学经营性资产改革和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 2017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前进大街2699号鼎新楼C区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