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委工作 > 阅读正文
经改办、产业党委召开2017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3-30 15:04  点击:

3月29日下午,经改办、产业党委在鼎新楼C区328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校第13督导组组长、校长办公室主任巩英春,联络员、党委组织部秘书张洁到会督导。经改办、产业党委在长的党员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邀请非党员处级领导干部列席了会议。会议由产业党委书记顾晓炯主持。

   经改办、产业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根据学校通知要求,研究制定了民主生活会方案,开展了自学、集体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谈心谈话等,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的准备。

   民主生活会上,产业党委书记顾晓炯代表本单位党政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顾晓炯、蔡志刚、于洪生、董洪涛结合个人情况依次进行了深刻的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之间互相提出了批评意见,本着帮助同志、促进工作的目的,提出意见时都能够开门见山,有缺点谈缺点,有意见谈意见,对缺点和不足能够一针见血,被批评同志也能够虚心接受所提意见。

督导组组长巩英春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在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方面,领导班子思想统一、态度端正,准备工作充分,一是做到了领导班子对此次民主生活会重视,二是做到了征求意见深入,三是做到了谈心谈话到位,四是做到了学习研讨深入,五是做到了撰写材料认真。在民主生活会召开方面,领导班子围绕主题,谈思想、谈差距、找不足;认真开展对照检查,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提出切合实际的整改措施;开展真诚、坦率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批评时能够抓住要害,直面问题,不留情面。肯定的同时,也指出存在的不足。一是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有些条目不够具体。整改措施和完成时限需进一步细化和明确;二是有的个人发言提纲比较空泛,不够凝练,触及灵魂的深度不够。并对后续的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最后,产业党委书记顾晓炯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通过本次民主生活会,使经改办、产业党委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进一步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了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思想;进一步增强了政治意识,提高了政治站位,提升了素质、沟通了思想、增进了团结、凝聚了力量。通过本次民主生活会,认真查摆了思想和工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制定了可操作、可检查、可验收的整改措施。本单位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一定要按照督导组的要求认真落实整改措施,坚决完成整改任务,忠诚党的事业,忠实履职,以上率下,为我校校办产业改革和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F14FC969

 

吉林大学经营性资产改革和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 2017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前进大街2699号鼎新楼C区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