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委工作 > 阅读正文
经改办、产业党委开展正科级干部任前谈话
发布时间:2018-06-21 11:02  点击:

按照学校《关于开展正科级领导岗位组织调整工作的通知》《关于开展正科级干部公开竞聘工作的通知》要求,根据经改办、产业党委工作安排,2018年6月20日上午,产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于洪生同志对本单位经过组织调整环节和公开竞聘环节聘任到岗的7名正科级干部开展了任前谈话。

于洪生同志结合经改办、产业党委当前工作实际分别与7名同志进行谈话,并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讲政治,有担当,不断增强自身的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二是要守纪律,有规矩,在工作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恪守规矩底线,确保廉洁从业;三是要讲主动,有效率,主动为单位工作的开展出谋划策,加快推进各项工作;四是要常学习,求进步,不断提高自身业务能力和水平;五是要有好心态,常合作,要有团队意识和同事间的协作精神。

任前谈话结束后,新调入的正科级干部分别签订了《经营性资产改革和管理办公室、产业党委、产业纪委廉洁承诺书》。

 

 

吉林大学经营性资产改革和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 2017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前进大街2699号鼎新楼C区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