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委工作 > 阅读正文
产业党委开展“传承英雄史,再铸英雄魂”党性教育主题培训
发布时间:2018-07-10 16:17  点击:

为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红色江山永不变色,红色基因代代传”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校办产业系统党员党性,产业党委于2018年7月8日至9日组织第二期党性教育培训班,来自吉大控股、吉大致远、出版社、交通中心等单位的31名党员赴四平市参加了以“传承英雄史,再铸英雄魂”为主题的红色党性教育主题培训活动。

本次党性教育活动,依托解放战争时期“四战四平”留下的丰富而独特的革命英雄主义历史资源,通过现场教学、情景教学和体验式教学等方式,将静止的平面英雄史实,转化为鲜活的立体的红色党性教育培训教材。通过教学培训,在了解了四平保卫战的重要战略意义以及英雄人物的光荣事迹的同时,进一步坚定了参培党员的理想信念,纷纷表示深受教育和洗礼,也激发了他们为校办产业更好发展的斗志。

  

 

 

 

吉林大学经营性资产改革和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 2017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前进大街2699号鼎新楼C区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