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委工作 > 阅读正文
产业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8-11-02 15:33  点击:

2018年10月31日下午,产业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经改办、产业党委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非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由产业党委书记顾晓炯主持。

会上,顾晓炯同志传达了10月26日学校党委会议精神,就学校党委常委会审议通过的《吉林大学关于在全校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实施方案》《吉林大学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实施方案》《吉林大学关于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的实施方案》和《吉林大学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吉林大学院级党组织会议议事规则》等文件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结合校办产业工作实际进行了工作部署。

会上,顾晓炯同志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和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的新华社通稿进行了详细解读,并传达了《关于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通知》和《吉林大学关于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精神,进行了工作部署。

会上,蔡志刚同志对《学习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高等学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的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意见)专题培训班会议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他传达了教育部财务司司长郭鹏在培训班上的报告精神,从当前形势、面临的任务和工作要求三个方面对《意见》进行了解读;他传达了教育部财务司副巡视员华成刚在培训班上的报告精神,从充分认识《意见》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意见》的主要精神和切实抓好《意见》的贯彻落实等三个方面对《意见》进行了解读;他传达了教育部财务司国资处处长迟玉收在培训班上的报告精神,从充分认识加强国有资产监管的重要意义、构建国有资产监管体系两个方面对《意见》进行了解读。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正在进行的企业摸底排查工作交流了我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中要完成的任务、面临的困难和解决的办法。

 

吉林大学经营性资产改革和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 2017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前进大街2699号鼎新楼C区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