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委工作 > 阅读正文
产业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议(第五专题)
发布时间:2019-10-28 11:59  点击:

10月25日下午,根据《产业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工作安排,产业党委在南湖校区后勤服务综合楼113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议(第五专题)。会议由产业党委书记顾晓炯主持。

会上,于洪生领读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以下简称《条例》)。

会上,紧紧围绕本次集中学习研讨内容,孙戈天、李正乐分别进行了讨论发言。孙戈天在发言中提出要牢固树立纪律意识、牢固树立责任意识、牢固树立担当意识、遵纪守法做合格党员。李正乐在发言中提出要做到突出担当精神、认识到问责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认识到制度的生命在于执行,动员千遍不如问责一次。

顾晓炯作了专题学习总结。他指出,通过此次学习,与会人员深刻领会了《条例》实施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认识到《条例》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锐利武器,以制度强化问责,倒逼责任落实,确保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和政令畅通。与会人员进一步认识到党的十九大以来失责必问,问责必严已成常态,进一步增强了克服自满、松懈、消极等不良情绪的自觉性,强化了党纪意识,激发了担当精神。


吉林大学经营性资产改革和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 2017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前进大街2699号鼎新楼C区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