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委工作 > 阅读正文
产业党委副书记金江红为交通中心全体党员上党课
发布时间:2019-10-31 16:01  点击:

20191024日上午,在后勤综合楼113室,产业党委副书记金江红为交通中心全体党员上了一场生动的党课。

本次党课的主要授课内容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在什么地方?

金江红结合自身学习和经历,通过十一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一是国际形势及外部环境;二是国内形势;三是时代历史背景;四是理论贡献和理论创新;五是以人民为中心,群众至上;六是文化自信;七是社会治理;八是尊重自然;九是强军思想;十是外交理念;十一是从严治党。

通过本次党课,使党员们从思想上更加深入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涵盖意义与重要性。交通中心党员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涵盖了如此多的内涵,是中国共产党在新时代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体智慧的结晶,指引新时代中国前进的方向,带领中国人民建设社会主义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我们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拥护党的领导,为建设社会主义强国,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吉林大学经营性资产改革和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 2017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前进大街2699号鼎新楼C区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