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委工作 > 阅读正文
产业党委、经改办主要领导为基层党支部讲党课
发布时间:2019-10-31 16:00  点击:

根据学校要求和产业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2019年10月30日下午,产业党委书记顾晓炯、经改办主任蔡志刚先后在南湖校区后勤综合楼为产业机关、控股公司、致远公司教工党支部讲党课。学校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副组长、校办副主任冯浩出席讲党课活动。

讲课中,顾晓炯以《加强国有企业党的建设》为主题,从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讲起,带领与会党员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历史成就,讲述了我国是如何开启从富起来到强起来的新征程和加强国有企业党建工作的重要性。

讲课中,蔡志刚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从什么是初心和使命谈起,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和工作实际,运用大量事例,从五个方面重点阐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是要做到高擎旗帜,坚守马克思主义信仰的“恒心”;二是要做到不忘初衷,坚持党领导一切的中心;三是要做到勿忘本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赤子之心;四是要做到牢记使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雄心;五是要做到砥砺前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在思想上得到了深刻洗礼和升华,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以此次听党课为契机,为正在进行的我校校办企业体制改革贡献自己的力量。



吉林大学经营性资产改革和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 2017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前进大街2699号鼎新楼C区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