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委工作 > 阅读正文
产业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议(第六专题)
发布时间:2019-10-31 16:02  点击:

10月29日下午,根据《产业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工作安排,产业党委在南湖校区后勤服务综合楼113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议(第六专题)。会议由产业党委书记顾晓炯主持。

会上,孙戈天领读了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金江红领读了《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今天的长征路》。

会上,紧紧围绕本次集中学习研讨内容,徐建春、郝陶群分别进行了讨论发言。徐建春围绕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谈了心得和体会,他充分认识到我党作为世界第一大党在牢记初心和使命上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他认为牢记初心使命难在自我革命,也重在自我革命。郝陶群在发言中结合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和回顾长征史实谈了对长征精神的理解和认识以及对今天工作的启示。

顾晓炯作了专题学习总结。他指出,通过此次学习,与会领导干部再一次接受了革命理想主义教育,思想受到了一次深刻洗礼,更加充分认识了党的初心和使命是党的性质宗旨、理想信念、奋斗目标的集中体现,更加深刻领会了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与会领导干部也深刻领会了伟大长征精神的实质内涵,坚定了弘扬和传承长征精神的信念,激发了干事创业的担当精神。



吉林大学经营性资产改革和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 2017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前进大街2699号鼎新楼C区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