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委工作 > 阅读正文
产业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议(第八专题)
发布时间:2019-11-05 14:01  点击:

11月4日下午,根据产业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产业党委在南湖校区后勤服务综合楼113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议(第八专题)。会议由产业党委书记顾晓炯主持。

会上,蔡志刚、孙戈天、李正乐领学了习近平的重要讲话《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维护党中央权威》《增强忧患意识、防范风险挑战要一以贯之》。

会上,紧紧围绕此次集中学习研讨内容,董洪涛、刘群分别进行了讨论发言。董洪涛认为增强忧患意识、注重防范风险是我们党从历史兴替中得出的一条重要经验,是习近平总书记战略思维的一个显著特点,强调增强忧患意识、居安思危要成为我们工作的思维模式和行为方式;刘群谈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我们党之所以取得成功,始终走在时代前列,就是因为不忘初心,不忘来时的路。

顾晓炯作了专题学习总结。他指出,通过学习,与会领导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认识到我们每一位党员“来时的路”就是在党旗下庄严宣誓时开启的梦想之路。必须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努力为党工作;每一位党员都要对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心存敬畏、严格遵守;增强忧患意识是我们党历史经验的总结,防范和化解各种风险挑战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需要。他要求,在校办企业体制改革的关键时期,产业系统的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正确处理和化解各类复杂矛盾,积极防范和应对各种风险挑战,圆满完成校办企业体制改革任务。


吉林大学经营性资产改革和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 2017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前进大街2699号鼎新楼C区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