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委工作 > 阅读正文
产业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议(第九专题)
发布时间:2019-11-08 15:48  点击:

11月6日下午,根据产业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产业党委在南湖校区后勤服务综合楼113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议(第九专题)。会议由产业党委书记顾晓炯主持。

会上,观看了廉政教育视频《警醒》。

围绕观看的廉政教育视频内容,与会同志进行了讨论发言。认为理想信念的丧失是走上犯罪道路的根本原因,强调权力和责任是并存的,有权必有责,不能对事业、工作和自己不负责任,绝不可逾越红线、底线;认为作为一名国有企业领导干部,要时刻提醒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立党为公、依法行政,严格按制度办事,防微杜渐。

顾晓炯作了专题学习总结。他指出,与会党员领导干部接受了一次严肃的反腐倡廉和遵纪守法的警示教育。他提出,与会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汲取教训、引以为戒、警钟长鸣,要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和理论修养,尊崇党章恪守党规,严守党的六大纪律和八项规定,做合格党员;要不断建立健全管理制度和约束机制,把权力关进制度笼子里,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监督;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党为公,清正廉洁,自觉抵制“四风”危害,把“三严三实”落到实处,永葆共产党员的本色。


吉林大学经营性资产改革和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 2017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前进大街2699号鼎新楼C区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