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委工作 > 阅读正文
产业党委书记钟绍峰到学校所属企业吉大致远公司中心校区餐厅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14 16:19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 5月14日,产业党委书记钟绍峰带队一行3人,到所属企业长春吉大致远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中心校区餐厅(以下简称致远公司中心校区餐厅)检查企业复工情况并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钟绍峰一行检查了致远公司中心校区餐厅的疫情防控设施配置、卫生消杀和建立健全新型冠状病毒防控责任制等情况,详细了解了安全送餐、餐厅从业人员健康检查和管理等方面的落实情况。

钟绍峰强调,要严格落实好学校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要求,细化企业疫情防控工作流程,尤其要做好一线员工的相关培训,在做好自身防护工作的同时,全力为在校教职工提供安全、优质的送餐服务,并为学校学生返校做好各项服务准备工作。

产业党委副书记金江红、吉林吉大致远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群、副总经理崔明利等陪同检查。


吉林大学经营性资产改革和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 2017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前进大街2699号鼎新楼C区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