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委工作 > 阅读正文
产业党委(经改办)贯彻落实校党委书记姜治莹在校党委常委会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05-19 14:40  点击:

5月15日,产业党委(经改办)召开党委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姜治莹在4月2日学校党委常委会议上的讲话。会议由产业党委书记钟绍峰主持。

会上,钟绍峰原文传达了姜治莹以《肩负组织重托,勇于担当作为,为早日建成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奋力履职尽责》为题的讲话,并就加强产业党政班子建设作了主题发言。

钟绍峰指出,姜书记的讲话不仅为校领导班子提出了要求,也为加强学校各级党政班子建设提供了更高标准和重要遵循,必须要对标对表,寻找差距,加强建设,认真学习贯彻好讲话精神。要坚定不移地把加强党政班子建设作为产业党委的头等大事,作为党政工作密切配合,保障、推进校属企业体制改革中心工作的重要基石,发扬好传统,保持好作风,形成新风尚。钟绍峰提出,产业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一要带头讲政治,坚定理想信念;二要带头勤学习,引领大家学思践悟;三要带头勇担当、敢作为、重落实;四要带头顾大局,胸有“大我”;五是带头严自律,自觉遵规守纪重作风,时刻廉洁自律强宗旨。

经改办主任顾晓炯强调,姜书记的讲话,对校党委常委提出了五点希望和要求,我们应该努力向这五个高标准看齐,重视加强党政班子建设,提升班子成员能力素养,在校属企业体制改革等各方面工作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


吉林大学经营性资产改革和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 2017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前进大街2699号鼎新楼C区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