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委工作 > 阅读正文
产业党委(经改办)召开会议贯彻落实中共吉林大学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06-01 08:58  点击:

5月27日,产业党委(经改办)召开党委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落实中共吉林大学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精神。会议由产业党委书记钟绍峰主持。

会上,钟绍峰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姜治莹的讲话精神和校长张希以《吉林大学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先进事迹做出重要指示精神的工作报告》为题所作报告精神。会议集体学习了2017年5月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批示、《中共吉林大学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决议》。

钟绍峰指出,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吉林大学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黄大年精神作为政治任务常抓不懈,为产业工作提供精神动力;二是要深入学习好黄大年精神,注重宣传、践行工作,把黄大年精神学习践行融入到产业体制改革实际工作中;三是要求产业系统各企业支部结合自身实际,开展黄大年精神专题学习践行活动。


吉林大学经营性资产改革和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 2017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前进大街2699号鼎新楼C区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