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委工作 > 阅读正文
吉林大学党委第六轮巡察第九巡察组巡察产业党委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6-17 08:18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0年6月16日9时30分,学校党委第九巡察组巡察产业党委动员会在吉林大学南湖校区后勤综合楼318会议室召开。学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王飞,党委第九巡察组组长史成刚及全体成员,产业党委、经改办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支部书记,教职工代表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产业党委书记钟绍峰主持。

会上,史成刚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讲了3点意见:一是要准确把握巡察目标。二是要准确把握巡察重点。重点检查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教育部党组工作部署、学校党委工作安排情况。重点检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重点检查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重点检查落实巡视巡察、审计、主题教育整改情况。重点检查推动内涵发展情况。三是要准确把握纪律要求。

王飞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切实提高站位,把稳校内巡察政治方向。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重要论述,要准确把握政治巡察部署要求,要理性认识、积极面对巡察发现问题;二是积极主动配合,确保校内巡察取得实效。要支持配合巡察工作,班子成员要发挥模范表率作用,要强化纪律意识。

钟绍峰在表态发言中表示, 此次巡察是对产业党委、经改办贯彻落实学校党委重要部署、稳妥推进校属企业改革的一次检阅和促进。产业党委、经改办一是统一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严肃认真的态度对待巡察工作;二是端正态度,高质量配合巡察工作,实事求是地向巡察组提供情况、反映问题;三是理性看待问题,扎实做好问题整改;四是把握巡察契机,推动产业工作健康发展。

党委第九巡察组将在产业党委工作3周。巡察期间(6月16日—7月7日),巡察组设专门意见箱,位置在吉林大学南湖校区后勤综合楼1楼西侧楼梯间;电子信箱:xunchazu9@jlu.edu.cn;邮寄信件地址: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鼎新楼A区335室;电话:0431-85167372(工作日8:00--11:30,13:00--16:30)。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产业党委、经改办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中层干部和重要岗位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


吉林大学经营性资产改革和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 2017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前进大街2699号鼎新楼C区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