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阅读正文
经改办、产业党委到吉林省五星动物保健药厂进行调研
杨卓超 发布时间:2017-08-31 10:29  点击:

    2017年8月30日上午10时,经营性资产改革和管理办公室主任蔡志刚、产业党委书记顾晓炯一行7人到吉林省五星动物保健药厂进行调研,全面了解公司情况。座谈会主要围绕企业现状、党建工作、企业改制工作以及需要相关部门协调解决的问题等方面开展。

    会中,调研组分别听取了吉林省五星动物保健药厂厂长刘松财、副厂长母连志等负责人的汇报,对反映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对个别需要会后协调的事项做了整理汇总。

    调研组强调,须严格按照改制工作有关法规和要求,成立改制工作领导小组,聘请相关机构专家,做好改制前期工作;须在改制前做好员工思想稳定工作,避免上访、群访事件发生;须确保国有资产完整,避免造成国有资产流失和损失。

吉林大学经营性资产改革和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 2017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前进大街2699号鼎新楼C区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