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阅读正文
经营性资产改革和管理办公室召开三户企业清产核资和清算注销工作会议,深入做好辅导工作
杨卓超 发布时间:2017-10-23 07:34  点击:

    9月30日,在鼎新楼C区328会议室,经营性资产改革和管理办公室召开了三户企业清产核资和清算注销工作会议。吉林大学驾驶员培训学校、吉林大学旅行社和长春教欣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的清算组成员,后勤服务集团和交通学院的相关领导,吉林信阳会计师事务所的相关人员以及经营性资产改革和管理办公室副主任董洪涛、资产管理科和企业管理科的相关人员如期参会。

    会议中,董洪涛宣布了学校对吉林大学驾驶员培训学校等七户企业清产核资的决定和对吉林大学旅行社等三户企业清算注销的决定,并解读了《关于做好校办企业清产核资、清算注销工作的通知》,明确了清产核资和清算注销工作任务和工作要求。同时,会议强调各相关企业应严格按照教育部和财政部的要求,依法依规完成清产核资和清算注销工作,不得利用企业清算注销,变相低价处理和隐匿国有资产,防范国有资产流失风险。为做好有关服务和辅导工作,经改办成立了清产核资和清算注销工作小组,并为每户企业配备了一对一联络员。

 

吉林大学经营性资产改革和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 2017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前进大街2699号鼎新楼C区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