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阅读正文
经营性资产改革和管理办公室顺利完成三户企业清产核资立项上报工作
杨卓超 发布时间:2017-10-23 07:35  点击:

    为深化我校产业改革,对长期亏损、扭亏无望的企业依法依规关、停、并、转,对与学科建设无关、对教学科研无促进作用或长期不向学校分红的企业,尽快撤出投资。

    近期,经营性资产改革和管理办公室对部分亏损校办企业进行了调研走访,拟对吉林大学驾驶员培训学校、吉林大学旅行社和长春教欣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三户企业进行清算注销。为妥善完成清算注销工作,我办对上述企业启动清产核资,依据财政部的相关要求,制定了三户企业清产核资方案,对相关资料进行了整理汇总,并于10月17日完成了向教育部和财政部清产核资立项上报工作,待批复。

吉林大学经营性资产改革和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 2017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前进大街2699号鼎新楼C区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