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阅读正文
产业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7-12-05 10:38  点击:

  2017年11月29日下午,产业党委在鼎新楼C区328会议室召开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由产业党委书记顾晓炯主持,蔡志刚、董洪涛、于洪生、金江红参加会议。
  会上,顾晓炯同志带领与会同志以读原文的形式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的精神的决定》《中共吉林大学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意见》。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新党章的相关内容进行了学习交流。蔡志刚同志以《学习贯彻好新党章,做到“六个牢记”“六个始终”》为题、于洪生同志以《关于党的十九大新党章的几点学习体会》为题、金江红同志以《十九大精神学习体会汇报——发挥科技创新和体制机制创新双引擎的双轮驱动作用》为题、董洪涛同志以《新时代国有企业应该建立新企业文化——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体会》为题、顾晓炯同志以《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体会》为题依次进行了发言。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对于党的十九大报告和新党章要学深学细,要带头学习、讨论和宣传,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通过自觉学习不断加强党性修养。
  蔡志刚同志要求,在今后一段时期要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多开展学习和理论研讨活动。对于自己的工作,要勤于思考、善于创新、敢于争优,互相之间比比业务水平、比比干部素质、比比奉献精神,把实绩凸显出来,把浮华消沉下去。他强调,党员干部学习党章、尊崇党章,要做到学而懂、学而信,更要做到学而用、学而行。
  顾晓炯同志在总结中指出,本次学习活动作为本单位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学习,是一个好的开端,我们要保证和珍惜每一次的学习时间。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好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一定要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通过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论断、新理念和新方向的不断学习,努力抓好校办产业各项工作的落实。

吉林大学经营性资产改革和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 2017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前进大街2699号鼎新楼C区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