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阅读正文
吉林大学北苑宾馆等四户企业获得教育部和财政部清产核资立项批准
发布时间:2018-01-05 15:49  点击:

为妥善完成企业清算注销工作,经营性资产改革和管理办公室在对企业全面排查和调研走访的基础上,分别对吉林大学驾驶员培训学校等七户企业开展了清产核资工作,制订了清产核资方案,并根据工作总体部署,对企业逐一辅导,完成了教育部和财政部立项申报工作。201712月中旬,吉林大学驾驶员培训学校和吉林大学旅行社的清产核资立项获得教育部和财政部批准。近日,吉林大学北苑宾馆、吉林大学富原技术开发公司、吉林省长春科大工程技术公司和吉林大学新技术开发服务部等四户企业也获得教育部和财政部清产核资立项批准,并取得相关批复文件。目前,向教育部和财政部上报的七户企业清产核资立项仅余一户企业未取得批复文件,其已进入财政部审核阶段。

经营性资产改革和管理办公室将依据《国有企业清产核资办法》(国资委令第1号)的相关规定,妥善推进六户企业清产核资的后续系列工作,并如期完成教育部和财政部清产核资结果确认申报工作,为圆满完成企业清算注销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经营性资产改革和管理办公室

                            201815

吉林大学经营性资产改革和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 2017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前进大街2699号鼎新楼C区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