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阅读正文
经营性资产改革和管理办公室、产业党委召开副主任任职宣布大会
发布时间:2018-01-17 08:38  点击:

2018年1月15日上午,经营性资产改革和管理办公室、产业党委在中心校区鼎新楼C328会议室召开了副职任职宣布大会,经营性资产改革和管理办公室、产业党委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经营性资产改革和管理办公室主任蔡志刚主持。

首先,产业党委书记顾晓炯宣读了王勇飞任经营性资产改革和管理办公室(经营性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的任职文件。随后,王勇飞作了表态发言,对学校党委和领导的信任表示感谢,面对新的岗位要做到勇于担当,加强学习,做好分管工作,团结和关心同事,为学校产业发展做出贡献。

蔡志刚主任在讲话中对王勇飞任职表示祝贺,明确了其工作分工。同时对其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转变工作角色,尽快投入工作;二是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职;三是发扬长处,修正不足,要充分发挥财务专业特长,做好国有资产监管工作,为领导决策提供专业建议参考;四是团结同事,以身作则,和同事一道维护良好的工作氛围,同时在思想上积极靠近党组织,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吉林大学经营性资产改革和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 2017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前进大街2699号鼎新楼C区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