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阅读正文
经营性资产改革和管理办公室、产业党委召开寒假期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1-17 08:40  点击:

  2018年1月15日上午,经营性资产改革和管理办公室、产业党委在中心校区鼎新楼C328会议室召开了寒假期间工作会议,经营性资产改革和管理办公室、产业党委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经营性资产改革和管理办公室主任蔡志刚主持。
  蔡志刚主任在讲话中强调了寒假期间工作要求,一是做好寒假期间值班安排和有关工作。寒假值班人员要关注校内通知,如有与经营性资产改革和管理办公室、产业党委有关的工作通知,要及时落实。二是加强寒假期间安全管理工作。寒假期间要做好办公室安全用电、防火、防盗工作;全体工作人员要强化安全意识,尤其是外出人员要注意人身财产安全。

 

吉林大学经营性资产改革和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 2017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前进大街2699号鼎新楼C区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