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阅读正文
经改办召开处理农业实验基地和五星公司相关事宜的协调会议
发布时间:2018-01-19 08:44  点击:

2018年1月18日上午9时,为全面落实2017年第十八次校长办公会议精神,处理好农业实验基地和吉林五星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五星公司)相关事宜,经营性资产改革和管理办公室(以下简称经改办)召开了协调会议。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处、校友联络和教育基金管理处、经费监管办公室、西区财务办公室、资产管理与后勤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和农业实验基地等部门负责人,以及五星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和财务人员共13人参加了协调会议。会议由经改办主任蔡志刚主持。

作为牵头部门,经改办蔡志刚主任对《关于处理农业实验基地和五星公司相关事宜的解决方案》进行了解释和说明,布置了工作任务,明晰了工作进度,与会单位负责人就本单位所承担的任务进行了明确,并针对任务难点进行分析和讨论,初步形成解决方案。此次协调会议的召开有利于尽快理顺农业实验基地和五星公司的关系,有利于农业实验基地的良性运转,有利于更好地服务教学科研。

 

 

吉林大学经营性资产改革和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 2017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前进大街2699号鼎新楼C区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