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阅读正文
经营性资产改革和管理办公室召开校办企业2018年消防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1-17 15:08  点击:

为加强我校校办企业消防安全管理和部署2018年消防安全工作,1月15日下午,经营性资产改革和管理办公室召开2018年消防安全工作会议。经营性资产改革和管理办公室主任蔡志刚、产业党委书记顾晓炯等班子成员,吉林吉大控股有限公司、白求恩医科大学制药厂、吉林大学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吉林吉大致远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等校办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经改办副主任董洪涛对《吉林大学校办企业2018年消防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和说明,与会的企业负责人针对《方案》进行了充分的讨论,明确了目标和任务。

蔡志刚主任充分肯定了各企业2017年度在消防安全方面所做的工作,并对2018年校办企业的消防安全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意识。各企业负责人要把消防安全工作作为维护企业安全稳定的重中之重,强化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危机感;二是要健全制度,落实主体责任。各企业负责人是本企业消防安全工作第一责任人,要管好自己的“自留地”,切实做到管好自己的人,看好自己的门,做好自己的事;三是要加强管理,强化具体措施。要以预防为主,认真梳理问题隐患清单,逐一排查落实,完善整改措施。同时,要加强对消防安全工作的宣传教育,做到消防安全工作不留死角。

                         经营性资产改革和管理办公室
                        2018年1月17日

 

吉林大学经营性资产改革和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 2017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前进大街2699号鼎新楼C区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