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阅读正文
经营性资产改革和管理办公室召开财政部企业经济效益月度快报布置及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18-02-06 13:49  点击:

2018年1月31日下午,根据经营性资产改革和管理办公室(以下简称经改办)信息统计工作的整体部署,经改办在鼎新楼A区850会议室召开了财政部企业经济效益月度快报布置及培训会议。会议由经改办副主任王勇飞主持,共有22户校办企业统计工作负责人和财务人员如期参会。

会上,经改办资产管理科边关老师对财政部统一报表系统的安装和数据填报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和说明。王勇飞副主任对各企业多年的信息统计工作给予了肯定和感谢,并进一步强调了财政部企业经济效益月度快报的工作要求和时间节点,要求企业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实行专人负责,确保报送效率和质量,同时经改办将全力为我校校办企业做好服务和指导工作,确保财政部企业经济效益月度快报圆满完成。

 

吉林大学经营性资产改革和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 2017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前进大街2699号鼎新楼C区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