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阅读正文
副校长孙友宏到吉林大学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18-02-06 09:08  点击:

2018年1月26日上午,副校长孙友宏到吉林大学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出版社)进行调研。副校长孙友宏首先对出版社的各个部门进行了慰问走访,之后进行了座谈,出版社班子成员和中层负责人代表参加了座谈会,经营性资产改革和管理办公室、产业党委和吉大控股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张显吉首先从四个方面汇报了出版社的情况:一是出版社2017年的基本经营情况;二是出版社今后的计划与设想;三是当前出版业的形势和提高吉大出版社社会效益的相关设想;四是出版社面临的问题。之后,出版社班子成员和中层负责人代表结合分管工作,针对实际情况和未来发展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随后,产业党委书记顾晓炯表示,出版社要坚持出版方向,坚持经济效益稳步提升,提高管理规范化水平,夯实企业发展基础,并提出建议:一是进一步加强企业规范化建设;二是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解决阻碍出版社发展的瓶颈问题;三是坚持企业稳步发展,回报学校;四是要正确对待信访问题,密切联系群众,接受群众的监督。

最后,副校长孙友宏对出版社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出版社今后的工作和发展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一是要坚持贯彻执行党的出版方针,明确把握出版方向;二是要稳定发展,合法经营,确保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三是要坚持改革创新,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四是要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坚持做到警钟长鸣;五是要坚持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繁荣文化事业。

   

吉林大学经营性资产改革和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 2017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前进大街2699号鼎新楼C区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