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阅读正文
经营性资产改革和管理办公室、产业党委关于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22 15:09  点击:

校内各单位:

根据学校相关规定,结合工作需要,经营性资产改革和管理办公室(以下简称经改办)产业党委面向校内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具体情况如下:

一、招聘范围

学校全民所有制事业编制人员。

二、招聘岗位及职数

1.经改办工作人员1

2.产业党委工作人员1

三、招聘条件

1.应聘人员应为学校全民所有制事业编制人员,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爱岗敬业,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团队意识。

2.应聘人员应具备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及文字综合能力。

3.产业党委工作人员岗位的应聘人员应为中共党员。

四、招聘流程及时间

1.报名阶段。2018年6月22日至6月27日,符合招聘条件人员可直接到经改办产业党委报名。

报名要求:申报人员需填写《工作人员岗位申报表》(见附件),同时提供述职报告一份,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获奖证书等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以便当场核查,并将申报表及述职报告电子版一并发送至jinggb@jlu.edu.cn。

报名地点:中心校区鼎新楼C区320室

联系人: 侯丽燕   联系电话: 85167917

2.资格审查。2018年6月28日至29日,经改办产业党委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

3.考核聘用。经改办产业党委会同相关部门对申报人员进行考核。根据考核结果确定拟聘用人选,并在校园网公示,公示期后无异议的,或者有异议但不影响校内调动(转编)的,履行相应程序,履行校内调动相关流程

 

附件:工作人员岗位申报表

 

 

经营性资产改革和管理办公室 产业党委

2018年6月22日

吉林大学经营性资产改革和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 2017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前进大街2699号鼎新楼C区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