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阅读正文
经营性资产改革和管理办公室召开财政部月度快报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18-06-29 09:00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财政部企业经济效益月度快报(以下简称财政部月度快报)填报工作,经营性资产改革和管理办公室(以下简称经改办)于2018年6月26日,在鼎新楼A区555会议室召开了财政部月度快报培训会议。

会议由经改办副主任王勇飞主持,经改办资产管理科科长赵婷婷、经资委事务科科长温超及我校23户全资及控股企业的财务负责人和报表填报人参加了本次培训会议。

会上,赵婷婷科长就财政部月度快报的填报要求和填报过程中出现的常见问题进行了详细地说明和讲解。王勇飞副主任对各企业以往的填报工作给予了肯定和表扬,并对今后的填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责任意识和工作严谨性,确保填报工作的及时性;二是要对本次会议讲解的问题及时消化理解,确保填报数据的准确性;三是要继续保持优良的工作作风,确保填报工作高质高效完成。

相信通过本次培训会议,各企业的财政部月度快报填报工作将更加严谨、细致、准确、高效,经改办也将适时做好对各企业填报工作的督促、指导和服务,并将最终的审核、汇总和上报工作完成好。

 

吉林大学经营性资产改革和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 2017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前进大街2699号鼎新楼C区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