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阅读正文
经营性资产改革和管理办公室、产业党委召开全体人员会议进行工作培训并部署暑假期间安全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11 14:53  点击:

2018年7月9日上午,经营性资产改革和管理办公室、产业党委在中心校区鼎新楼C328会议室召开了全体人员会议,会议由产业党委书记顾晓炯主持。

会议上,顾晓炯对新调入经改办的同志表示欢迎,经改办主任蔡志刚,产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于洪生,产业党委书记顾晓炯依次讲话,对经改办、产业党委的下一步工作和纪律提出了要求,并对暑假期间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部署。

蔡志刚对经改办、产业党委人员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做到工作实,要做到做人实、做事实,不能夸夸其谈,要抓住产业工作的本质,脚踏实地的工作;要从小事、细节做起,工作中不能出错;要不急不躁,持之以恒,提高工作效率,综合协调好各项工作,抓住重点推进工作开展;时刻牢记工作目的,工作必须有结果;二是要做到悟性强,提高领会领导意图的能力,要善于学习,首先要向书本学,尤其是要制定产业工作有关规章制度汇编,作为内部资料指导我们的工作;其次要向同事学,产业系统的新人要虚心向老人学习;最后要向领导学,学习领导的思路,勤于独立思考,细于观察,精于总结;三是要做到进步快,通过工作实、悟性强的工作态度,懂得知足、感恩,严格要求自己,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干出工作业绩。

于洪生对经改办、产业党委人员提出四点纪律要求:一是在工作中把握好分寸尺度,尤其是对需保密的事项,要坚持原则;二是办理业务要做到有理有据,公平公正,公私分开;三是工作人员要洁身自好,不能违反相关纪律;四是工作心态要好,同事之间互相宽容、互相帮助,牢记廉洁承诺书上的承诺,对自己负责。

顾晓炯对经改办、产业党委人员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进一步推动制度建设,各科室要整理本科室相关的政策、法规,接到工作首先考虑是否可以依据相关政策、法规直接处理,精简办事程序;二是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将工作按照重要性、紧迫性进行分级,确保重要工作能够顺利完成;三是制定廉政风险防控制度,维护个人政治生命、单位形象和国有资产安全。

会议还对暑假期间经改办、产业党委机关人员和校办企业、集体企业和下属经营单位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部署。董洪涛传达了学校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关于加强假前及暑假期间学校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综治字〔2018〕6号)精神,对暑假期间经改办、产业党委机关,校办企业,集体企业和下属经营单位的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蔡志刚对暑假期间的重点工作和有关要求进行了强调,要求:暑假期间经改办、产业党委要做好校办企业、集体企业和下属经营单位的监管工作,要求下属企业和单位一旦发生事故,及时启动应急预案并妥善处理;经改办、产业党委机关人员离开本地外出的同志须按照学校有关规定向主管领导提前请假,并保护好自身安全。

吉林大学经营性资产改革和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 2017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前进大街2699号鼎新楼C区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