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阅读正文
经营性资产改革和管理办公室召开校办企业审计服务采购中标单位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7-19 13:56  点击:

2018年7月17日11时,经营性资产改革和管理办公室(以下简称经改办)在中心校区鼎新楼C328会议室召开了校办企业审计服务采购中标单位工作会议,会议由经改办主任蔡志刚主持,经改办副主任王勇飞及中标的4家会计师事务所参加了会议。

会上,蔡志刚主任介绍了此次招标的背景。学校根据上级要求,将进一步强化对校办企业的监管,逐步理顺产权关系,完成校办企业的清理规范工作。为高质量、高效率地做好此项工作,学校于7月10日采取公开招标的方式选聘了4家会计师事务所,承担后续校办企业的清产核资、清算审计及专项年度审计工作。

同时,蔡志刚主任对4家会计师事务所能够成为中标单位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对下一步的合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在工作任务分派过程中,中标单位要充分研判工作量和磋商审计费用,确保准确、高质量地完成任务;二是中标单位要以维护学校利益为出发点开展审计工作,如在审计中发现损害学校利益的行为,应及时报告,不能忽视、放任;三是经改办要在任务分配上统筹考虑,避免审计业务和审计单位相互冲突。

此次会议为加强与中标单位合作建立了良好的开端,也为今后校办企业的清产核资、清算注销以及监管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吉林大学经营性资产改革和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 2017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前进大街2699号鼎新楼C区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