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阅读正文
经改办召开相关会议推进我校产业体制改革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18 11:36  点击:

7月8日下午,经改办在吉林大学南湖校区后勤综合楼113会议室召开了《吉林大学所属企业国有资产评估项目备案管理暂行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座谈会暨《校企改革试点工作进度表》填报工作布置会。科技园发展中心总经理侯代臣、科技开发中心副主任张涛、后勤服务集团副总经理周鹏、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副院长陈晋市、相关重点企业负责人和财务总监及经改办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和布置会。会议由经改办副主任王勇飞主持。

会上,王勇飞副主任首先就与会单位和参会人员对我校产业多年来的支持和贡献致以了真诚感谢,也请与会单位理解、体谅改革工作的紧迫性和困难性,一如既往地支持我校产业改革工作;其次介绍了《办法》的出台背景、相关条款的解读及后续具体工作的操作流程;最后就《校企改革试点工作进度表》工作进行了布置落实,请与会单位按工作结点要求,及时申报相关数据及材料,确保改革工作按进度顺利推进。

会上,与会人员对我校产业资产评估备案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形成了共识,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规范了工作,严格了流程,规避了风险。同时,对进度表的填报工作交换了意见,针对我校产业改革涉及的清产核资、净资产审计、资产评估以及推进程序等问题进行了研讨,为全力推进我校产业体制改革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吉林大学经营性资产改革和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 2017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前进大街2699号鼎新楼C区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