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阅读正文
经营性资产改革和管理办公室召开吉林大学所属企业体制改革清理关闭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09 08:09  点击:

1月7日下午2时,经营性资产改革和管理办公室(以下简称经改办)于南湖校区后勤综合113会议室召开了吉林大学所属企业体制改革清理关闭工作会议。经改办主任蔡志刚、产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于洪生、经改办副主任董洪涛出席了此次会议,清理关闭学校所属企业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于洪生书记主持。

本次会议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高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试点工作要求和中共吉林大学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委会第120次会议关于确定对186户学校所属企业进行清理关闭的决定而召开的。为此,经改办根据《高等学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指引》要求,结合企业实际情况,制定了清理关闭工作机制,印发了《关于吉林大学所属企业体制改革清理关闭工作的通知》(校经改办字〔201981号)

会上,董洪涛副主任对《关于吉林大学所属企业体制改革清理关闭工作的通知》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明确清理关闭工作的机制、原则、计划和要求,要求2月末前完成工作任务

最后,蔡志刚主任强调,一是必须提高站位,统一认识,本次中央高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试点工作任务,是党中央、国务院、教育部和吉林大学决定的重要政治任务,纪律性强,必须无条件执行;二是必须落实要求,全面冷冻,按照通知要求,收缴企业一切资料,做好冷冻工作并为后续企业清算注销打下基础;三是落实责任,持续推进,后续工作将成立专项工作组持续推进企业清算注销和追查工作,经改办工作人员和企业负责人为工作组组员,加强沟通联络和协调配合,具备条件的及时注销,不具备条件的做好长期冷冻工作,将中央高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吉林大学经营性资产改革和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 2017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前进大街2699号鼎新楼C区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