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有关通知 > 阅读正文
关于填报《吉林大学2013年至2016年长期亏损校办企业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统计表》的紧急通知
王勇飞 发布时间:2017-09-23 18:54  点击:

校经改办字〔2017〕7号

有关单位:

  为全面落实巡视整改工作,请各单位对巡视期间上报的亏损企业整改情况进行汇总,并上报《吉林大学2013年至2016年长期亏损校办企业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统计表》,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紧、任务重,各单位需高度重视,如实填报,不得瞒报和虚假填报,同时详细说明针对亏损企业实施了哪些整改措施和取得了哪些整改成效,包括但不限于亏损企业实现减亏、止亏及节约成本的数额。

  二、请各单位于9月1日上午11时前上报《吉林大学2013年至2016年长期亏损校办企业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统计表》(填报数据截止2017年8月31日),同时上报纸质版和电子版。需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

  三、联系人及报送地址:

  企业管理科:朱伟  85167918

  资产管理科:边关  85167919

  电子邮箱:jgbzck@sohu.com

  报送地址:吉林大学前卫校区鼎新楼C316

          

     

 

 

                                                 经营性资产改革和管理办公室

                                                      2017年8月31日

   

吉林大学经营性资产改革和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 2017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前进大街2699号鼎新楼C区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