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有关通知 > 阅读正文
关于公开选聘部分校办企业负责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03 15:45  点击:

校内各单位:

为加强校办企业管理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校办企业管理水平,经学校批准,经营性资产改革和管理办公室、产业党委开展部分校办企业党政负责人选拔聘任工作。为引进人才,充实校办企业管理队伍,现将部分岗位在全校范围内公开选聘。

一、选聘岗位

1.吉林大学科技园发展中心总经理1名、副总经理1名;

2.吉林吉大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1名、总经理1名、副总经理2名;

3.吉林大学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1名、总经理1名、总编辑1名;

4.吉林吉大致远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董事长1名、总经理1名。

二、岗位职责

详见附件1《学校部分全资企业党政负责人及高管选拔聘任方案》。

三、聘任条件

详见附件1《学校部分全资企业党政负责人及高管选拔聘任方案》,具有企业管理相关专业背景或企业工作经历的优先考虑。

四、聘任资格

详见附件1《聘任方案》,同时还要符合如下具体要求:

1.应聘董事长的,政治面貌须为中共党员;

2.应聘董事长、总经理的,须具有副高级及以上职称或副处级及以上职务;

3.应聘副总经理的,须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或正科级及以上职务;

4.应聘出版社总编辑的,须具有副编审及以上职称。

5.年龄不超过57周岁,计算年龄的截止日期为2018年1月22日。

五、工作程序

1.个人申报。填写《企业负责人岗位申报表》(附件2),于4月11日(星期三)之前报产业党委,同时提供本人身份证、毕业证等材料复印件一份。

2.资格审查。经营性资产改革和管理办公室、产业党委进行资格审查,及时公布审查结果。

3.竞聘述职。成立考评小组,申报人员向考评小组述职,内容包括近4年来的主要工作业绩、申报理由和工作设想,时间不超过8分钟,并回答现场提问,述职时间另行通知。

4.执行《学校部分全资企业党政负责人及高管选拔聘任方案》规定的聘任程序。

六、其他

报名地点:鼎新楼C区320室

人:张峰

联系电话:85167916  13504468004

 

 

经营性资产改革和管理办公室

 产业党委        

2018年4月3日      

附件:

 附件1:学校部分全资企业党政负责人及高管选拔聘任方案.docx 

 附件2:企业负责人岗位申报表.doc

吉林大学经营性资产改革和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 2017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前进大街2699号鼎新楼C区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