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有关通知 > 阅读正文
经营性资产改革和管理办公室开展科级干部公开竞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5-14 15:40  点击:

按照学校工作安排,我单位将于近期开展科级干部公开竞聘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岗位及职数

1.资产管理科科长1名;

2.经资委事务科科长1名。

基本条件

按照《吉林大学2018年管理系列定编设岗及科级干部聘任工作方案》有关规定执行。

三、聘任条件及要求

1.资产管理科科长熟悉财务管理和资产管理的相关法律规定,具备相关专业背景,管理工作经验丰富,能够保证资产管理科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2.经资委事务科科长:具有较强的文字综合和沟通协调能力,管理工作经验丰富,能够保障经资委各项事务工作顺利开展。

四、报名时间及要求

1.符合聘任条件与资格的人员可直接到经营性资产改革和管理办公室报名。

报名时间:2018514日至518日。

报名要求:申报人员需填写《科级干部及工作人员岗位申报表》,同时提供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获奖证书等相关材料复印件,并将申报表电子版发至yangzhch@jlu.edu.cn。

报名地点:中心校区鼎新楼C区320

联系人:侯丽燕  联系电话:85167917

2.资格审查

我单位将对申报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审查合格后通知相关应聘人员述职。

3.述职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述职要求

述职内容为任现职以来的主要工作业绩、申报理由及工作设想(包括对申报岗位的理解和认识),重点阐述工作设想及实现工作设想的措施。竞聘陈述述职时间不超过5分钟。

 

附件:科级岗位申报表

 

经营性资产改革和管理办公室

2018年5月14日

吉林大学经营性资产改革和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 2017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前进大街2699号鼎新楼C区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