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有关通知 > 阅读正文
关于吉林大学党委第六轮巡察第九巡察组巡察产业党委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06-16 14:27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总体部署,自即日起,以史成刚同志为组长的吉林大学党委第九巡察组对我单位开展巡察,巡察了解时间为3周。

巡察对象为我单位领导班子及成员,巡察工作的主要任务是:重点检查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教育部党组工作部署、学校党委工作安排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落实巡视巡察、审计、主题教育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推动内涵发展情况等。

现将巡察组成员及联系方式公布如下:

组长:史成刚

副组长:赵大伟

成员:曹伟光、张小军、马鑫磊、张兵、高璐、李璐、张萌谡

意见箱地点:吉林大学南湖校区后勤综合楼1楼西侧楼梯间

电话:0431-85167372(工作日8:00--11:30,13:00--16:30)

电子信箱:xunchazu9@jlu.edu.cn

邮寄信件地址: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鼎新楼A区335室。

特此公告。

产业党委

2020年6月16日


吉林大学经营性资产改革和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 2017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前进大街2699号鼎新楼C区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