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委工作 > 工作动态 > 阅读正文
产业党委机关临时党支部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张峰 发布时间:2017-10-23 19:07  点击:

    2017年10月20日下午,产业党委机关临时党支部在鼎新楼C区328会议室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在长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产业党委书记顾晓炯同志主持。

    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内容的学习讨论展开。会前,与会党员就党的十九大报告全文及新华社、人民日报、光明日报、求是等中央媒体的系列理论和评论文章进行了自学。会上,与会党员结合自身相关工作依次发言,就报告中提到的新观点、新提法、新目标等方面内容分享了各自的学习体会。

    大家一致表示,十九大报告高瞻远瞩,振奋人心,鼓舞干劲,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行动纲领,细化到具体工作中,也为做好今后的校办产业工作提供了依据和指导。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结合校办产业工作特点,制定符合实际的学习计划,继续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素质。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使与会党员都深有感触,作为一名党员,要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加强学习,完成好自己承担的任务,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专题组织生活会后,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通知要求,与会党员集体观看了专题节目《榜样》。  

   

吉林大学经营性资产改革和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 2017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前进大街2699号鼎新楼C区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