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委工作 > 工作动态 > 阅读正文
产业党委书记钟绍峰到吉林省五星动物保健药厂调研
发布时间:2020-04-30 08:27  点击:

4月28日上午,产业党委书记钟绍峰到吉林省五星动物保健药厂(以下简称“五星药厂”)开展工作调研。产业党委副书记金江红等参加了调研。

在五星药厂党员活动室,钟绍峰与五星药厂经营班子成员等进行了座谈交流。五星药厂党支部书记范永鑫围绕党的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五星药厂厂长刘松财就企业概况、历史沿革、生产经营和无偿划转中遇到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其他经营班子成员就安全生产、企业无偿划转过程中关乎职工切身利益的问题等进行了汇报。

钟绍峰在听了汇报后对五星药厂以往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对正在进行的无偿划转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做好职工的思想稳定工作,既要保证无偿划转工作大局,又要依法依归保障职工利益,;二是要持续搞好企业经营,发挥企业专家、技术人才作用,体现企业价值;三是要重视安全稳定工作,保证在无偿划转期间无事故发生;四是要增强廉政意识,提高认识,做好风险防范;五是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开展好与职工的交流沟通。

座谈会后,钟绍峰带队深入生产车间检查了企业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情况。



吉林大学经营性资产改革和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 2017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前进大街2699号鼎新楼C区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