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支部活动 > 阅读正文
白求恩医科大学制药厂各党支部开展《榜样》专题学习活动
张峰 发布时间:2017-11-01 08:01  点击:

    2017年10月24日至27日,白求恩医科大学制药厂包装车间党支部、固体制剂车间党支部、机关第一党支部、机关第二党支部、设备动力车间党支部、生化原料车间党支部等六个党支部先后组织本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专题学习活动,集中观看了由中央组织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专题节目《榜样》。

    节目中的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让各支部的党员深受感动,同时也备受鼓舞。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向榜样看齐,学好榜样精神,牢记榜样目标,传递榜样力量,争做榜样标杆。以坚定的党员信念武装自身,以榜样的标准干好本职岗位工作,把十九大精神贯彻到具体工作中去,使专题学习活动取得实效,切实为药厂的发展做出党员应有的贡献。

 

 

 



吉林大学经营性资产改革和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 2017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前进大街2699号鼎新楼C区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