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支部活动 > 阅读正文
出版社党总支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专题组织生活会
张峰 发布时间:2017-10-26 09:15  点击:

     2017年10月19日上午,出版社党总支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专题组织生活会。在出版社九楼小会议室,全体与会党员畅谈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的心得体会。

     王杰老师向全体与会党员同志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组织生活会的相关通知,要求全体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工作特点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在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的指导下做好出版社各项工作。

     全体与会党员在18日认真观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式。在会上,就报告中提到的新观点、新矛盾、新目标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讨论,并结合自身相关工作在会上交流分享了各自的学习体会。

     大家一致表示,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高瞻远瞩,字字鞭辟入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丰富,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报告充分代表了人民的愿望,深得民心。

     出版社作为文化企业,在今后的工作中更要加强对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的学习和理解,根据自身工作特点制订学习计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党的出版方针政策,为高校的教学科研服好务、提供更多更好的优质文化产品。


吉林大学经营性资产改革和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 2017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前进大街2699号鼎新楼C区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