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支部活动 > 阅读正文
吉林大学出版社开展“喜迎十九大•欢乐金秋行”主题知识竞赛
张峰 发布时间:2017-10-22 09:17  点击:

   

927日下午,吉林大学出版社(简称出版社)在出版社会议厅举行了以喜迎十九大·欢乐金秋行为主题的知识竞赛。出版社全体成员参加竞赛,张显吉、董贵山、张绪勇、王杰、李国宏担任评委,行政支部书记徐佳担任比赛主持人。

本次知识竞赛出题范围涉及党的基本知识、编辑出版和发行业务知识及安全知识等。参加比赛的六个代表队每队派出三位参赛选手进行了必答题和抢答题两轮较量。六队选手发挥所长,积极对答,比赛气氛紧凑有序。本次竞赛还设计了场外求助环节和观众抢答环节,全社员工积极参与答题,将比赛氛围推向高潮。最终第二代表队取得了优胜奖。

出版社喜迎十九大·欢乐金秋行主题知识竞赛,既是党建知识的学习活动,又融入业务知识,是一次新颖的业务培训,还是一次百科知识的学习,活动激发了出版社员工了解党的知识、热爱本职工作、努力搞好出版事业、发奋学习的热情,进一步增强了出版社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吉林大学经营性资产改革和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 2017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前进大街2699号鼎新楼C区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