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支部活动 > 阅读正文
吉林大学出版社党总支召开党员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8-01-24 13:01  点击:

2018122日下午,吉林大学出版社党总支在9楼会议室召开党员扩大会议,吉林大学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负责人和全体党员参会,产业党委书记顾晓炯、产业党委党务秘书张峰列席会议,会议由张显吉主持。

会上,由张显吉就吉林大学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2017年的经营状况和未来工作设想作汇报:2017年的经营状况是“稳定”“发展”,作为文化企业,力保政治上的稳定,严格把关重点选题、敏感选题,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2017年经营收入实现稳定增长;下一步的工作设想是“改革”“创新”,将继续梳理完善各项制度,整合资源,创立新版块,在实现经济效益的基础上,增强社会效益,出版更多精品图书。

会上,产业党委书记顾晓炯作题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坚持新发展理念 推动出版社各项事业科学发展》的专题党课。首先,他结合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十四个坚持”中的第四个坚持的内容,围绕企业工作的实际,逐条谈心得体会,提出当前的发展应该是科学的发展,应当理性认识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坚定不移地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克服和解决吉林大学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发展过程中面临的难题,共享发展成果。其次,他根据新发展理念的要求,对吉林大学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内容涵盖加强党建工作、完善制度建设、党务政务公开、意识形态教育、廉政思想教育等方面。

 

吉林大学经营性资产改革和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 2017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前进大街2699号鼎新楼C区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