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支部活动 > 阅读正文
产业党委机关教工党支部党日活动系列报道
发布时间:2018-11-02 15:32  点击:

2018年10月31日,产业党委机关教工党支部在鼎新楼C区328会议室开展了党日活动。此次党日活动分四个阶段。

第一阶段活动由产业党委书记顾晓炯主持,顾晓炯同志首先宣布了由金江红担任机关教工党支部书记的任命。同时,传达落实了党委组织部关于党员学习的相关具体要求。

在第二阶段活动中,金江红同志以《新沂市党建特色工作汇报》为题为参加活动党员讲了党课。他从自己到新沂市挂职副市长的心得讲起,具体讲了新沂市党建8个方面的特色工作:一是坚持思想教育和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二是坚持党员领导干部做企业联系员制度;三是坚持党员领导干部联系基层党委制度;四是坚持党组织领导班子谈话制度;五是坚持常态化举办“钟吾大讲堂”,选拔年轻党员干部交流发言;六是坚持选派党员干部到高校研修学习;七是坚持选派党员干部驻村;八是坚持完善干部考核评价激励措施。

在第三阶段活动中,参加党日活动的人员集体观看了由学校党委宣传部部长韩喜平主讲的“新思想讲师团”进校园的宣讲报告视频。

在第四阶段活动中,顾晓炯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和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讲话的新华社通稿,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进行了深入的解读,结合校办产业实际阐述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传达了学校《关于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通知》和《吉林大学关于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要求,结合校办产业实际布置了具体工作。

本单位非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列席了活动。

 

 

 

 

 

吉林大学经营性资产改革和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 2017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前进大街2699号鼎新楼C区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