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支部活动 > 阅读正文
产业机关教工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8 13:49  点击:

根据学校《关于召开“七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的通知》和产业党委工作安排,2020年7月3日,产业机关教工党支部赴学校农业实验基地开展了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此次党日活动分3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支部开展了“开展农事劳作、锤炼党员党性”活动。支部党员下到农田除草间苗,进行劳动锻炼。在烈日下的辛苦劳作,让大家体会到了劳动的艰辛,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念,增强了党性修养。

第二阶段,召开“七一”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所属党员依次结合会议主题讲述了身边抗疫故事,并谈了对国家、社会、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认识和体会。大家纷纷表示,疫情防控工作的阶段成果展现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进一步坚定了“四个自信”。大家立志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第三阶段,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由支部书记金江红以“从历史上的雍正整顿吏治看新时期从严治党”为题讲党课。他从历史故事对现代社会治理的启示中引申出新时期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求支部党员要加强学习,坚定信念,勤勉工作,防微杜渐,坚决守住纪律的“红线”和“底线”。

32076

2E3FD

1D94D






吉林大学经营性资产改革和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 2017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前进大街2699号鼎新楼C区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