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委工作 > 阅读正文
产业党委、经改办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3-09-18 13:18  点击:

9月15日,产业党委、经改办在南湖校区后勤综合楼318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学校主题教育第11指导组组长王小东、副组长梁红星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佰志主持。

会上,经改办主任侯代臣通报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

 

随后,李佰志总结本单位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产业党委、经改办高度重视,严格按照方案要求,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立足产业工作实际,紧扣“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以严肃的政治态度、扎实的工作作风,精心组织谋划、引领学深悟透、深入群众办实事、以校为本促发展,推动主题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见实效。他从具体做法成效、存在主要问题、巩固深化措施等三个方面阐述了本单位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王小东代表学校主题教育第11巡回指导组进行了讲话。他指出,学校主题教育第11巡回指导组与产业党委一体组织主题教育各项工作、重点措施。指导组认为产业党委对主题教育包括落实,按照中央要求和学校党委部署,认真谋划,精心组织,各项工作重点突出,措施得力,主要有以下四个方面的成效:一是政治建设得到新加强。二是理论武装取得新成效。三是调查研究取得好实效。四是推动发展取得新进步。他表示,学校主题教育第11巡回指导组代表学校党委提出4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二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到办学治校的具体实践当中。三是进一步聚焦教育强国建设,坚实扛起新时代高校肩负的历史使命。四是巩固教育成果,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

 

最后,李佰志代表产业党委、经改办对学校主题教育第11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在主题教育开展期间对产业党委的全程指导、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产业党委、经改办会按照学校党委对产业党委提出的具体要求深入研究,形成合力,做出产业新贡献。

产业党委、经改办党政班子成员、科技园办公室副主任,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还有企业负责人、科室负责人和教职工代表等参加会议。

 


 

吉林大学经营性资产改革和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 2017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前进大街2699号鼎新楼C区 邮编:130012